ShimakazeGo

关于初始化和进游戏就猫的原因和基本解决方法

首先是初始化失败,这个问题应该困扰了很多人,初始化失败会造成登陆提示超时还有创建PAC错误这两个错误。于是我问了真神,他也告诉了我初始化失败的原因还有解决的办法。
  第一个原因就是系统时间和系统时区不符,或者系统日期错误。这是什么情况呢,我简单举个例子,比如你现在用的系统时间是北京时间8点,然后你用的系统时区却是东京时区,这样就两者不符了,也就会造成初始化失败,这个时候,只要右键系统右下方的时间日期,选择调整时间/日期,进行调整即可。至于调整有两种方向,一种是调整系统时间,让系统时间和系统时区相符,用上面的例子来讲,就是把北京时间8点调到9点(9点是东京时间,东京时间比北京时间快1个小时),第二种就是调整系统时区,因为上面的例子是北京时间,所以把系统时区调整到东京时区即可。然后就是系统日期问题,这个我想一般人都不会弄错才对,可是上一次,有同学私信截图给我,说时间时区都对,然后我让他把日期也截给我,我一看就无语了,他系统上的日期是2013年的。整整差了两年。。所以还是请仔细校对下。
  第二个原因就是系统防火墙还有杀软拦截了岛风GO,造成初始化不能完成。这个的解决办法也比较简单,首先,打开控制面板,选择系统防火墙,然后有两种选择,第一,如果嫌麻烦的话,直接选启用或关闭防火墙这个选项,关掉防火墙;第二,如果怕关掉防火墙不安全,就选择允许应用和功能通过防火墙,然后找到SHIMAKAZEGO这个程序 把专用和公用都勾上,然后确定。然后如果有杀软的话,就把岛风GO的主程序添加进杀软的白名单,然后重新打开岛风GO就可以了,如果没有其他杀软,就直接重新打开岛风GO。
  第三个原因就是网络问题。这个比较麻烦,有些人是改下DNS就正常了,有些人改了还是没有用,这个目前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,如果还是不行,只能建议你换个网了。
  然后就是关于舰娘点GAMESTART之后马上就猫的问题,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也有三个。
  第一种,每次维护后,缓存更新不到位(部分人),这种情况比较少见,至少我不是这样。这种情况的话,就把对应浏览器的缓存清空然后重新打开岛风GO,等几分钟,然后再打开游戏就行了。
  第二种,系统时间系统时区不符,日期不对。这个跟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法一样,请参考上面的解决方法。
  第三种,岛风GO自动下载的缓存坏了,这种也是比较少见,如果排除上面两种情况,就是这种情况了。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,把岛风GO的本地缓存全部删除,然后去岛风GO官网下载完整缓存包,解压到根目录,然后重新打开岛风GO,然后再清空对应浏览器的缓存,再打开游戏就行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